close


嗯...文章title寫的我很喜歡 



這兩天深深覺得我會因為小小的一件事就開心很久 



就拿昨天來說    午休前我傳了一封簡訊給C (→為保護個人隱私 用代號 ) 



傳完沒多久就收到回覆 !     還以為會一去不回勒 ! 



雖然傳回來的只是短短幾個字     可是我的心情就因此超好 ! ! 



另一件事則是      認路 ! !



今天補完習先去寶雅買東西     接著去金礦買咖啡



離開金礦還有時間就在附近逛逛



很怕我會迷路     畢竟我不是鳳山人  =   =   ( 我是高雄人 ! ! )



而在無意中發現我想的路        哈哈   因禍得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結論是:

           1 . 關心別人真是件好事

           2 . 在哪裡生活   就要把那裡的路摸熟先

           3 . 開心 ~


‧如果知道C是誰就去看鎖起來的那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