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否就如「或許」這個詞      以未知數的型式存在著


總覺我的世界充滿著或許


對自己的決定總是搖搖晃晃       ( 搞不好哪天就掉下去了 )


不論是學業、金錢、想法 . . . .  阿哩阿雜  的 


對了 !     還有一個﹝人﹞    ←   哈   這是雙關


我對別人的看法總是很容易被影響


嗯 . . . 


還有對「定位」的想法也是模稜兩可


就是     這個人對我而言是怎樣的存在 ?


這件事我始終做不好





唉 . . . .  還是別想太多


順其自然       就像依珊好久以前跟我說的




就繼續當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