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8 / 2 的事


早上風塵僕僕的到前鎮看完醫生


又跑到小港去找我媽的舅媽 ( 我不知道要怎麼打 =  = )


去剪我講好久都沒去剪的頭髮


終於把它剪掉了


覺得整個頭輕了好多 ~      大概剪掉快一半了吧 


這樣舒服多了        夏天就是要清爽嘛 ~




下午跑到環球去跟松鼠看電影


看了黑暗騎士


我覺得很好看      挺刺激的     


怎麼好看法 ?      這個我就不會講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電影院看囉 !


看完電影因為我一直沒辦法決定要去哪


就在附近晃來晃去


去了Mr. Donuts  、 Cold Stone


冰石頭的冰是不錯啦       可是 . . . . .


太甜了啦 ! !       還有人要把他那份塞給我


是嫌我體重計上的數字不夠多是吧 ?      真是的 


要回家的時候還站錯站牌      錯過一班車  


之後又跟老媽去買東西       回到家都已經10點了      


還跑去跟老爸老弟湊熱鬧        玩wii的保齡球


還忘了打電話給松鼠 =   =




總之   這個不當阿宅的一天

有14的小時都不在家        

好累       我看我還是呆在家裡比較好 . . . . 



TO : 阿丹

昨天忘了說

所以今天不說生日       我祝你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