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年也是最後一次的校慶

觀寶終於在吵吵鬧鬧中得到共識

很好 !     這就是觀寶最厲害的地方 !




20081031

校慶第一天

整個鳳商就像被潑上顏料一樣

一片紅        紅通通呀 !



今年開幕又是我跟丹留下來顧

把佈置做最後的確認

再一次

從人縫中看怡君她們舉會旗進場

不對 ! !     我是邊搬冰桶邊瞄會旗進場的

噢 !   那個冰桶超重的 ( 我懷疑我現在腰在痛是因為它 )


時間還沒到就有生意上門

生意很好啊 !

不過隔壁的火真的好危險

還好我們有水桶可以借他們

最好玩的還是跟對面的班級拚叫賣聲

什麼招都用出來了




20081101

第二天我們班換上運動服

我還是比較想要穿班服的說


為了要招攬生意

什麼傢伙都帶出來了

大聲公、加油棒、" 高潮 " 雞都出來了

超拚的大家 !

聽說教官們跟美賴都很捧場

對面機1-2班上還買了40杯呢 !

果然是「天然的尚好」

下午的大隊接力觀一很棒

聽說有人跌倒了還是得到第二名

觀二在預料中得到第一名

還超過整整一圈呢 !

觀三還是老樣子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哪 ~

大都盡力了         至少沒有留下遺憾

商科聯隊不負眾望的得到二連霸     超讚 !





最後一次的校慶

很忙很累但是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觀寶的團結和那股衝勁

真的超棒      觀光最棒了 ~

好多學長姐回來看我們

而且佳佳學姐還記得我       讓我超開心的


噢 !    還有看到你來加油我很感動

真的是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