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這天我做出了一個決定

玩樂計畫預定執行日期是

九月以後 !

不慣是台南行還是我肖想要去的墾丁

又或者是還沒蹦出來的想法

我決定要等到國高中生都開學以後執行

雖然可能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不過不用人擠人才是重點哪 ! !



7/7


今天又看了一遍昨天的大學生了沒

老實說主題讓我還挺感慨的

昨天討論的是成年禮

唉 . . . 我的18歲生日就別再提了

原本期待會有的都沒有出現

想想我這短短的18年裡過生日都是這樣子

今年生日不能過

那 . . . 我看我只能奢望明年的生日了

不過還是別寄予過多的希望

否則只會讓自己大大的失望罷了 . . . 






打工的事還是沒消息

我看是沒希望了

算了        反正買車的錢不用我賺

說什麼價錢不是問題看是上哪間學校再說

噢 !        真的是 !

為什麼登記分發要等那麼久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