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禮拜五

可以回到我親愛的高雄

整個就是開心

總覺得我的大學生活很愜意

在屏科真的有養老的感覺

雖然常聽到有意外事故 . . . . .




今天又是頂著大太陽奔向高雄

只是比上個禮拜悠哉許多

上個禮拜實在是 . . . . . 沒辦法

慢慢騎了一個小時回到家小瞇了一下

又到處尋找我要的東西   跑了三家才找到

還飛奔到那好遠好遠的地方

一直在騎車覺得自己好好笑

還好任務圓滿達成大成功

任務完成還有下一個

載我家媽媽大人去坐火車

沒想到一時的懶讓我又受傷了

真的是受不了我自己






今天

很累但是很開心

雖然有點小瑕疵

但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