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7

第二屆餐旅先生小姐選拔

選手各個渾身解數

唱歌好聽、魔術很有效果、「笑」也是種藝術

當然最棒的還是玉環囉 !

好棒的舞蹈 ! 餐旅小姐的頭銜當之無愧呀 ~





091221

Christmas 派 &系大會

學長姐的表演都好讚 ! ! !

我的兩個學姐都有表演耶 ~

Rocker不愧是rocker    樂團開場氣氛整個high翻了 ~

跟系學會一起表演的糖糖學姐跟迎新一樣很sexy呀 ! ! !





091222

是湯圓跟摩托車多到爆的冬至

AB兩班大群人馬到家裡吃湯圓

還有人在我房裡剪頭髮      哇嗚 ~

為了巧克力風塵僕僕的騎去屏東市區

遇到好心的學長

找到我很喜歡的店





091223

第一次上課很瘋狂的拍照

跟毛在一起上課整個就是很好笑

這天也是第一次吃巧克力土司呀 !

雖然也沒什麼

但是爆漿的巧克力土司真的好吃

哈哈




091224

平安夜

我用章魚燒跟珍綠 管理學一起度過

聽說萬金很好玩

今年太忙明年再去就好

重點是要平安

欣宜看你擦藥好痛         你要快點好起來呀 !

我們還有電影約呢 !




091225

聖誕節

我很忙碌的包裝巧克力

忙碌的送巧克力

然後第一次五點多騎高屏大橋

風好大   天好黑       車好多

謝謝夏夏、Rocker的卡片

阿姨、表哥、汪汪的簡訊






聖誕節很平凡但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