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水深火熱的期末考

結束大一上的生活

寒假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自從我給它提早放假以來

今天好像已經12天了

還是在家當阿宅比較多

去的最頻繁的地方大概就是鳳商了

已經去了三次了我的天

搞不好哪天沒事又會跑去無聊一下 回憶過去嗎? 哈

然後今天出門去

和元旦一樣的行程只是時間上不一樣

久違的nice機咖 + 裝氣質專用誠品




我們又當了第一組客人

噢 ! 我們比老闆還早到呢 !

老闆還是一樣超親切

沒有折扣也會有個招待

還讓丹丹說以後都要跟我一起去

可愛的誠品終於讓我找到一本適合的書

也讓我的$249從錢包離家出走

下班時間車真得很多多多 . . . 多到很擠  =   =

這是今天出遊的小遺憾




就這樣我跟丹丹在風很大的太陽天

看灰濛濛的灰塵天空裡起降的飛機  ( 今天起飛的比較多   而且好低  )

讓人開心能在誠品找到適合的書



謝謝好人丹約我出去

一切很突然可是很自然

這大概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吧 !  XD

今天很棒 最近不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