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改變別人

那就改變自己

不能改的就換個想法換個方式

沒什麼事比讓自己不開心來的差勁

是吧 !



一個巧遇讓改變開始轉動

我的新年新希望要實現

一些情緒找到出口

消化過後想想也沒什麼只是自己在鑽牛角尖

也許你們期望的對我來說是真得很難做到

但是我會讓自己過得快樂

只要我願意做 沒有什麼事做不到 !




謝謝我的轉折點

我要巴住你們不放了 !

謝謝我的特效藥

我會賴著你也讓你賴著我 ~

謝謝先生和太太

改變的動力是你們給的


我愛你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