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都這樣子

吃吃喝喝



昨天為了上我可愛的日文課

破例的在期中考前的禮拜五回家

剛好遇上了清明節 ( 農曆的 )

吃到我想很久的春捲 

親愛的媽媽大人還買了我愛的寒天愛玉回來

噢 ! 真是太讚了 ! ! ! ! !

心想吃到好料真開心

沒料到   

日文老師竟然叫了pizza

說要請我們當作是晚餐吃 @@

我的天哪 ! 回高雄到底是享受還是受苦啊 ? !



今天跟媽媽去外婆家

回家的時候媽突然想喝咖啡

就把車騎到機咖去

哈哈 !

碰巧遇到柯基犬的聚會

來了好多的柯基喔 ~  超可愛的啦 ! ! ! ! !

好開心老闆還記得我

其他店員也是    哈哈 ~ 帥哥服務生也是

咖啡還是一樣的棒    鬆餅一樣的好吃

只是媽媽讓我好害羞  -////-




這兩天的吃吃喝喝讓我都快受不了

雖然很幸福但是我的書都沒讀  =  =

明天早上就要趕快回去讀書

待在家裡太多誘惑了


親愛的屏東明天見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