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際盃終於結束了

雖然沒我下場比賽的分

實力還不到家就是要更努力練習

看學姐們在球場上的英姿只有崇拜

只是系際盃一結束就快期末考

禮拜一就是最後一次練球

突然有點感慨哪 !

徐夢茹說好的要一起留下來不可以落跑啊 ! ! ! !



最近一直去看人家成發

舞羚、熱音、街舞

去完自由野台讓我對熱音社有了大大的改觀

然候看完兩個舞展連我這懶得動了人都想跳舞了

舞蹈真的影響力很大啊 !



越來越習慣染完的頭髮

難怪會說習慣成自然

噢 ! 期末一到又要交一堆報告

我想想我還有軍訓、餐安、中餐

又要開始爆肝之旅囉 . . . . .

還是 早點睡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