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發現我的頭髮開始褪色了

想想這顆頭也染了兩個月而已

這麼快就開始褪色啦...?

已經從明顯得蜜桃褐變成要仰賴陽光才能看仔細的顏色

唉...還好是找同學幫我染的

我在想,改天再請他幫我換個顏色好了


另一個也開始在褪色的還有我的生活

自從放了暑假回到高雄

我就覺得我的生活很米蟲

雖然每個禮拜還有兩堂日文要上

還有八月開始的駕訓班

還是覺得很廢啊!!!!!!

看著不管是什麼時候的同學、朋友

一個個都在打工、上班的

就覺得我是不是不太正常啊?!


算了,反正暑假也快過完了

就專心把日文搞定

然後把車學好順利考過駕照

還有

把家顧好 哈哈哈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