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常上來無名

很想在網誌上打些什麼東西

卻總是在發表新文章的這個頁面駐足不前

然後又把游標移到右上角按了下去

還是不懂得怎麼表達啊......



上個月為了7-11的星巴克有了星期四約會

聊了很多

不經意的說出一些心裡不曾說出來的話

其實當下有想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的念頭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好

也就默默的把一些不懂怎麼表達的隱藏了起來



不說出來不是不信任誰

是我自己不信任自己吧 !

我就是這個爛個性

什麼事情都習慣自己悶在心裡頭

要我自己跟其他人說出來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就像打電話一樣

總是拿著手機翻著電話簿

就這樣看著螢幕的燈光亮了又熄滅、亮了又熄

最後還是會因為顧忌很多而放棄

我怕   怕打擾到對方的時間

我怕   怕電話通了以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怕   怕說出來的詞不達意

我怕   怕不小心讓偽裝的堅強就這麼崩塌

我怕、很怕、很怕、很怕.....




果然

跟那篇星座分析說的一樣

喜歡躲在黑夜裡

只是

躲在黑夜裡只是逃避吧

哈哈 沒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