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輪

  圖片來源:月眉官網 (照片下的字是痞客邦自己上的不是我啊啊!!)

 

 

記憶中的摩天輪   滿滿回憶的摩天輪

 

記得上一次搭摩天輪已經是六年多以前了

接近黃昏的遊樂園

跟官網上的不太一樣

不過都一樣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摩天輪轉動   我的世界也開始轉動

 

 

女孩丟了一張紙條給她   折成愛心的紙條

娟秀的字體一字一句寫著

「雖然我們相距這麼遠,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緊緊貼在一起的

   有一句話說: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來也交不惜我對妳愛情的火焰。

   這句話就像是我對妳的感情,懂嗎?

   .

   .

   .

   有妳的感覺真好,還有I love you. 妳感受到了嗎」

 

讀著   也同時一字一句的敲打著她的心臟

她問女孩這是什麼意思

「妳覺得呢~」笑笑然後轉身回到女孩的位子上

就那樣,就哪樣啊?她疑惑了

她開始想著也許這一切有跡可循

什麼時候開始    和她越走越近

什麼時候開始    放學會等彼此一起去牽車

什麼時候開始    她會關注自己的課業

什麼時候開始    出現曖昧的對話自己卻沒察覺

還有幾個月前

和朋友開心的多聊了一下卻被冠上色狼的小插曲

所以那是對自己告白的意思?

在那個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道就開始的夏天

 

開始不論要去哪裡她都會和女孩一起

走廊吹風、移動到其他教室、洗手間、體育課......

自然而然的走近   自然的或勾或牽著手

她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心

似乎   女孩在自己心裡有著不同的位子

慢慢的她發現自己對女孩的感情是.....喜歡

是吧!    不是朋友間的而是情人的喜歡

那張紙條可以算是告白的情書嗎?

雖然每次問女孩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

 

 

一切在某一天有了改變

三天兩夜的旅行

開心的開始卻亂了結束

遊樂園是最美的回憶

女孩去搭乘刺激的設施她就在一旁等著

女孩總是笑說興高采烈的要坐旋轉木馬的她真的是個小孩

為那天畫上句點的是摩天輪

自然的坐在同一邊的她和女孩

突然一切都明白了但似乎也遲了

結束旅行好像也代表著這一切也結束了

 

她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心急如焚又能如何

最後得到女孩覺得她對她太好

她又再一次的迷惑了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那個意思

為何要將鑰匙插入卻在打開之際關上

 

 

在好久以後的日子她獨自回想著這段過去

或許   女孩只是在她身上得到她所希望得到的關懷

只是這樣的關懷被她誤解成了愛情

只是沒想到她會陷進這個誤會裡

長大了思想也成熟了

就當這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只是女孩不會知道

對她來說即使女孩不是班上公認最漂亮的

在她的心裡就是

女孩最適合綁公主頭穿著制服沒有人比這樣的女孩還

 

 

最後女孩還是離開了

往各自的未來前進

不論最後如何她只想對女孩說

謝謝一路的關照,也謝謝一起有過的回憶

即便那只是她自己的想法還是感謝

還有對不起,在早一點發現也許會不一樣

 

 

 

 

我常常在想人生就是這樣吧!

慢了就不會是你的

把握當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