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

 

一點也不勇敢 

一點也不堅強

 一點也不貼心

 一點也不大方

 

 

我的勇敢只是偽裝的表象

讓周遭的朋友不必擔心而已

 

 

 

 

我的堅強也只是裝出來的

怎麼可能不在意不軟弱

 

 

 

我的貼心跟大方只給我在意的人

也許被認為我對朋友都這樣

可曾注意到其中不同的地方

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我也是人也會有情緒

 

更何況我是個情緒很容易被牽動的人

 

Did you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