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地方的依賴可以多明顯,我想一個禮拜就夠了

 

第一次離開家鄉這麼久

想當初升上大學也只是到隔壁縣市

騎車只要一個小時就到

現在要花四五個小時坐車不然就是花大把鈔票坐高鐵

第一次這麼想家

來到這裡一個禮拜第一次這麼赤裸裸的表達出來

好不習慣,真的好不習慣

我想妳,親愛的高雄

20120708  21:27




昨天遇到了在淡水的第一場雨

來得其實並不突然

一早就稍稍透露出跡象

只是被我忽略了   哈

 

滿感謝這場雨給了我愛情企劃的靈感

有些老梗、沒什麼新意

寫的時間太短沒辦法好好表達

不知道上頭可不可以了解我想說什麼

反正     如果幸運被選上再修吧!

 

 

 

下午有個令人難忘的聚會

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來到台北有了新的生活圈

在新的圈子的適應期其實不長

每個同事都很NICE,給予我們耐心的指導

雖然上班時總是會兇我們,其實也是為了讓我們快上軌道

下了班就是好朋友,不談工作上的事

盡情的享受歡樂的時光

這    就是出社會的光景吧!

即使現在還是有點笨拙得跟不太上腳步

但是聽到有進步、客人的稱讚

心裡總是會揚起一股暖意

這種成就感是最珍貴的

可以讓人忘記廉價勞工這個難過的事實  XDDDD

 

 

 

今天或者說最近這些日子

真真切切的體會到

在心裡發酵的

是歸屬感哪!

 20120717   22:04   淡水


好像有點習慣這樣的步調

雖然下班手臂、肩膀、腳底都又痠又痛還很累

一大早就要爬起來準備上班,每天都要來一下定型噴霧  XD

可是漸漸累積的成就感真的不賴 :)

 

今天中午算是小小忙

我這區的客人說我總是笑咪咪的,服務態度很好之類的

也許一開始的一半是因為工作需要才笑的

但是當客人也回應我

不論是一句簡單的謝謝或只是一個笑容

都可以讓我稍稍忘記左手托盤上成堆的盤子

就像老手說的:你是真心的去服務客人,就會露出真心的笑容了

大概是之前一開始不適應,一直被要求要笑要笑

到現在被稱讚,聽領班說還有客人跟領檯提到

原來成就感是這種感覺!

 

謝謝每個教導我的前輩們

謝謝每個認同我的客人們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