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的開著上線狀態是為了什麼

還是在等著什麼

最後還是默默關掉視窗

有什麼好執著的

 

惱人的 說不出口的情緒

真TMD討厭

原來以為會懂的在我身邊的人們還是不懂

我期待的只是在你們眼中的一點點特別和重視

 

 

對不起  是我什麼都不說

可是有些事說出來好像會更糟

沒有勇氣面對你們反應所以選擇繼續沉默

因為我真的好怕一切就這樣失去平衡

我不是個很能夠抵抗別人眼光的人

不敢要求什麼

所以

 

壓抑

 

 


謝謝小啤讓思緒敏感起來

一個人的時候果然你是最好的陪伴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