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中韓棒球賽球場上打得火熱

球場邊的聲音也相當火熱

嗯   好吧!其實我也沒也多了解

畢竟比賽的當下我也在球場上奔跑著

回家都晚了而且我快累掛了

洗好澡打開FB就一堆戰況轉播

邊看文邊被通知洗版

這些都可以受得了

最受不了的大概就是比賽結束後

那些沒水準的某些字眼和牽扯無相關的人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說出這些話語的很沒品

 

 

沒錯我是哈韓

但其實說哈韓也太廣泛,我只是很喜歡少女時代

可以說我崇洋媚外,如果因為這樣就對我扣上不愛國的帽子

那可就太不公平了

從呱呱墮地到現在大學快畢業我都在台灣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是愛台灣的

只是對於這片土地的愛難道一定要表現在特定的日子、用汙辱其他人來表現嗎?

這點真的很無解也很無奈

 

如果說哈韓、用韓國手機、吃韓式料理就是不愛國

那......吃西餐、吃日本料理、穿外國名牌衣、手提歐洲名牌包的人呢?

如果硬要說因為韓國在體育賽事上是宿敵

那......我記得以前也聽過日本是宿敵

原來台灣這麼好戰,宿敵不只一個

 

 

或許我不是這麼熱衷也不是很懂棒球

球賽輸了我也覺得很可惜

不論對手是哪一隊

我是球員我懂輸球的感覺

只是

每一場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盡全力完成一場比賽

在比賽中得到的比勝負重要很多

這是我身為小小系排球員三年多來的體悟

 

 

有時候觀眾給予的壓力還比對手給的壓力還大

最後

留點口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