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整整一年都沒有再無名打新的網誌

是因為facebook大大盛行

連即時通都沒有繼續用

我想這就是時代的變遷吧  哈哈



結束與大家分別哭哭啼啼的上個禮拜

自己開車跟媽媽把家當都搬回家

不愧是四年累積起來的行李

後車箱爆滿搬回家換房間爆滿

今天又收到禮拜六塞不下的郵局包裹

想到要整理就開始頭痛

嘖嘖    真的要把東西丟一丟了



剛剛偷閒的把所有網誌裡的文章都看過

沒想到這個帳號已經陪我這麼久了

看著從前打的文字有種莫名的感覺

跟著文字回到當時的記憶

有些會不知道當時到底在說些什麼

總覺得有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

大概就是年紀小又容易想很多





- - - - - -


畢業了

這應該就是最後一次

典禮上沒有依依不捨哭哭啼啼

因為還要回去上課跟考試

止不住的眼淚

是在期末考結束大家開始搬離學校

上個禮拜每到晚上眼睛都好痛



很可惜學妹開導我那麼久我還是沒有說


我也知道都過這麼久了是該勇敢的

也許是我害怕

也許是放不下

也許是沒停過




好像越來越不懂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是因為喜歡吧

那種感覺好像沒有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