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   又走了

它本身對我家沒什麼影響

就怕新聞報的什麼 " 回南現象 " 

已經下了超久的雨了     拜託 !   別再下了

我已經受夠了滴滴答答的日子

而且禮拜三、四是新生訓練耶 !

要是下雨我就不能去了       那樣我會很悶的

希望明天是個大晴天 ! !       



好想出去玩   想出去玩   想出去玩   想出去玩  ! 

每天都關在家裡       快要發神經了  =  =

我要     出去玩     天氣放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