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人:Summer & 汪汪

簽約人:皮皮

先說好違約金: 0 ( 以我們的交情免了吧 ! )



答 應 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A: OK ! 不成問題

答 應 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A: 沒問題 !

答 應 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A: 為什麼 ? 分享是件好事

答 應 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A: Okay !

答 應 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A: 我不喜歡跟別人吵架耶 . . .

答 應 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A: OK

答 應 我//不要做傻事好嗎 ?

A: 我很聰明的 ( 如果是對某個對話方塊的左上角戳戳戳,我會少做的 )

答 應 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A: 沒問題 但我會先選我家抱枕

答 應 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A: 好的 !

答 應 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A: 嗯 . . . 我本來就不常哭

答 應 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A: OK 的

答 應 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A: 不會的

答 應 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A: 我想我不會無聊到跑去做 " 自殘 " 這件事

答 應 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A: OK 呀 ! 樂意至之

答 應 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每天大笑三聲有益身心健康

答 應 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A: 好的

答 應 我//遇到再差的事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A: 嗯 好的

答 應 我//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

A: 陪我 ? 一起耍白嗎 ?

答 應 我//如果你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A: 老實說我不喜歡聽

答 應 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好嗎 ?

A: 應該很難會有這個機會吧 . . .

答 應 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A: 好的

最後一個問題//今天你笑了嗎 ?

A: :D 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喇...只不過
摁摁摁,`抬頭來見 ( 傻笑 )

--------------開心點名表-------------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01.  天才 

02.  松鼠

03. 小米

04. 丹丹

05. 汪汪

06. 怡君

07. 河豚

08. 烏龜

09. 蟲仔

10. 小金



你覺得[1]如何 -  人很好 , 我有想你 要乖哦 !

你覺得[2]如何 -  大方 好人一隻
 
你覺得[3]如何 -  心思細膩 , 龜毛

你覺得[4]如何 -  nice guy ! 有正義感 !

你覺得[5]如何 -  白目的小孩 其實人很好
 
你覺得[6]如何 -  有責任感 是個好人
 
你覺得[7]如何 -  有個靦腆的笑容 ( 我認為 )
 
你覺得[8]如何 -  人如其名 是個慢熟的孩子
 
你覺得[9]如何 -  搞不懂心裡在想什麼

你覺得[10]如何 -  說話很好聽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   半年沒看到 不清楚

你覺得[2]如何 -   換了付新眼鏡

你覺得[3]如何 -   瘦瘦高高 眼鏡

你覺得[4]如何 -   小小的 但有著寬大的心胸

你覺得[5]如何 -   白 ! 只有這個字能貼切形容

你覺得[6]如何 -   高高瘦瘦 長長的頭髮

你覺得[7]如何 -   是隻可愛的河豚

你覺得[8]如何 -   瘦身成功 ! 變帥囉 !

你覺得[9]如何 - 我喜歡你的髮型 戴著眼鏡

你覺得[10]如何 - 保重呀 ! 孩子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我

你覺得[2]如何 __ 真

你覺得[3]如何 __ 的

你覺得[4]如何 __ 超

你覺得[5]如何 __ 愛

你覺得[6]如何 __ 你

你覺得[7]如何 __ 們

你覺得[8]如何 __ 的

你覺得[9]如何 __ 說

你覺得[10]如何 __ !



[時間]


[1]認識多久 ˍ  4 年多

[2]認識多久 ˍ  4 年多

[3]認識多久 ˍ  4 年多

[4]認識多久 ˍ  1 年多

[5]認識多久 ˍ  1 年多

[6]認識多久 __  1 年多

[7]認識多久 ˍ  1 年多
 
[8]認識多久 ˍ  7、8 年左右

[9]認識多久 ˍ  1 年多

[10]認識多久 ˍ  7 個月左右






拖了4、5 天終於打完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