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除了得上 3 個半小時的課

還要接受一個超大的震撼 !

這件事就發生在早上的一場名叫 " 班長&班代 " 的票選中

天呀 !     十幾個人讓你們去選擇

偏偏要選我這個迷迷糊糊的小孩當什麼   

班長 ? !       從沒想過這個念頭

天哪 !    我從出生到現在沒當過什麼班長

真是受不了    我超怕我管理不好的

還好我拉了汪汪來當學藝    誰叫你要投我




只是老大很奇怪     說要我選其他幹部

結果不讓阿丹當輔導股長     怪哉  不是說給我處理的嗎 ?

所以啦     阿丹不是我不幫忙而是老大從中 " 阻撓 " 

我看我的高二生活一定會是 多采多姿

只好認命了 ~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