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的人 * 陳偉聯


詞:張樂聲 曲:家俊

我 不是愛聽你嫌我笨 

只是為你多看你眼神 此刻幻想和他對調身份

他 比我討好我都承認 

那麼容易讓你心疼 無論我有多誠懇 還是沒資格競爭



談心人 我知道 不會輸他幾分

好知己 那麼多 都成不了戀人

做情人 沒天份 對愛我卻比他更加奮不顧身

只想做個普通的人 卻普通到沒有愛情肯為我轉身

做不到一百分但卻愛得虔誠 想成為你愛的人

就算做個普通的人 卻想給你最暖的體溫最深的吻

無論你肯不肯我甘心做陪襯 為你保留那對愛的天真



他 身邊總是不缺情人 你需要擁抱說一聲

什麼原因我都不會過問

我 不能給你要的情份 卻也微笑著做好人

當自己有夢遊症表演單戀的劇本



誰認真 誰強韌 時間它會做證

他精彩 我沉悶 什麼都願犧牲

當相愛 和失戀 同一天發生我還是選擇去等



我 只想做個普通的人 卻普通到沒有愛情肯為我轉身

做不到 一百分但卻愛得虔誠 想成為你愛的人

就算做個普通的人 卻想給你最暖的體溫最深的吻

無論你肯不肯我甘心做陪襯 為你保留那對愛的天真



無論你 肯不肯 我甘心做陪襯

總有一天愛情它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