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完在車上汪汪放他手機裡的歌

這兩首讓我特別喜歡

第一首是我特別去找來的 因為汪汪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第二首是終極一家的插曲 因為好聽所以貼上來囉 !



我愛你-許晉豪

喜歡你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它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不會愛-飛輪海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一邊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
但友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你轉彎
耳機他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更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妳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
寂寞卻多到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yeah~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夢裡你的唇柔軟
耳機他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更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妳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oh~oh~
愛你我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跟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oh~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妳的最愛
那一塊
那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不怕空白 我繼續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