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今天跟別的學校一樣


可以固定上社團


偏偏學校還要插個週會


重點是沒什麼規律 =  =


今天為了讓河豚看到小說


午休沒睡拚命把它看完    結果看不太懂


唉 . . . 我真的不能不睡午覺


下午的數學還好


到週會聽那個聽不太懂的演講


讓我不斷的受到周公的邀約


最後   


我睡著了 . . . 


還好周公對我很好


在組長叫班長之前就醒過來了


不然我不僅是最沒精神還會多出一條罪名


" 聽演講時睡覺 "


哈 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話說


今天在載丹去拿專輯的路上


巧遇汪汪


不知道是哪根筋錯亂


用我可愛的腳踏車載著丹


" 飆 "   衝到汪媽的旁邊


汪汪看到我們還嚇了一大跳    哈 !


只是飆車的後果是           腳好痠哪 ! !




總之

這週也是很開心的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