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為什麼

就是喜歡這些旋律帶來的享受


1.彩虹

作曲:周杰倫 作詞: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開始環繞環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說了太多 就承受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解藥
也是我選擇整瓶服下的毒藥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2.心雨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3.Free(福斯汽車2007年度廣告指定曲) ◎ Bonus Track 特別收錄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註定著迷在找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記憶
試探自己 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著這黎明
我就想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不想常放棄
握真諦結局 更知道被珍惜
放手自己 真心不移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
無拘無束 真實的空氣
我就想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裡 哦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著這黎明
我就想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I am Free
I am Free I am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