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七節是社團



不用看李某某的那個討厭的嘴臉



今天還是跟先前一樣要練習



不過上次都我在做今天就交給別人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沒有操作加上今天阿丹在



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混 其實也還好



就這樣一直到第七節



主任說要讓我們操作咖啡機 泡咖啡




太棒了! 有免錢的咖啡可以喝 不喝白不喝嘛



沒想到其實是因為校長要來



他大概是想說我們這群沒事做的被看到總是不太好



就找些事讓我們做



反正我也沒差 有咖啡什麼都好說 ~




只是一連喝了兩杯咖啡真的不太好



尤其有一杯是磨好放太久的豆子泡的美式咖啡



我懷疑今天拉肚子的原因就是它




雖然它讓我不太舒服 但我還是很愛它




總之 要謝謝主任讓我們泡咖啡




我要說聲:「主任,你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