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耶 耶 !


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終於到了


為了檢定場所被更改而跑到慈惠去練習


雖然有點遠 = =


但是可以藉機出去玩也不錯呀!


於是大家一早就到學集合 ( 好像沒人有遲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到7:30 大隊人馬開始上遊覽車


一上車超愛唱歌的觀寶們便開始唱歌


就像貢丸說的


坐遊覽車不唱歌是不對的!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 慈惠醫專


哇 ! 好大! 還有噴水池勒! ( 聽說還能騎水上摩托車= = )


我們要先到6樓 不過電梯只有一部


所以我跟阿泡2個開始衝呀! 要比電梯還快


一開始我們這組先做客房項


整個很亂 而且東西用不慣 = =


後來換我們做餐廳項


這邊還能適應 還跑到隔壁拍了一堆照片


辛苦了4小時 終於能休息吃飯


吃完我還幫河豚要了外國朋友的e-mail


不但如此還跟他們聊天呢!





接下來出發前往南州糖廠


吃了根冰棒 ( 我懷疑這就是我今天不舒服的原因 )


再來是去大鵬灣


一開始放那個什麼影片 對沒睡午覺的我可有超強摧眠效果


影片結束(睡醒後?!) 開始聽導覽員姊姊講解


飄浮咖啡廳很好玩也很貴(造價)


拍完紀念照就驅車回學校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教室等放學時我跟汪、Summer趁隙溜出去"走走"


得到了期待很久的答案 哈哈


噓~ 不要說太多 這是我們"4"個人的秘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