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芭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

*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小小一隻 ; 靜靜的


【2】你跟他們的關係是?
Ans:同學


【3】你認識他們多久了?
Ans:一年半差不多


【4】你覺得他們長的怎樣?
Ans:很可愛; 很親切


【5】他們對你好嗎?
Ans:很好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懂我的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有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煩我的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對我好的都是寶貝!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兩個都點我 = = 我認了...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ns:會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楓谷 想到才玩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ns:綠茶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我喜歡微笑 :)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ns: 不是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ns: 都好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兩者皆是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講清楚說明白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還..過得去 ( 沒看到某人就沒有很好 )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沒有 = =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ns: 19:48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ns: 累?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ns: 嗯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好人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ns: 呃...= =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Ans: Taiwan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跟鮪魚、沙拉伴一起很好吃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順其自然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跟我沒什麼關係耶...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太深奧了 我的腦袋承受不了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猛?
Ans: 都好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不會吧...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ns: 踏實的活著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有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ns: 沒有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ns: 發自內心的快樂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ns: 算吧 神經 v.s 安靜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世?
Ans: 無聊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Ans: I think so.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ns: 還好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ns: 我想想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ns: 傻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ns: 該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ns: 英國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Ans: 不錯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Ans: 不要

《46》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Ans: 沒

《47》元問 → 有想過自殺嗎?
Ans: 沒有

《48》大頭問 → 面對大自然能讓你想到什麼?感受到什麼?
Ans: 海 遼闊

《49》花媽問 → 你看過*七日之癢*嗎?
Ans: 沒有

《50》燕子問 → 怎麼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別人?
Ans: 做自己

《51》嘟嘟問 → 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
Ans: 固執

《52》小ve問 → 眼淚止不住的感覺,體驗過嗎?
Ans: 有 當我親愛的...奶奶離開的時候

《53》緩緩問 →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ns: 啥?

《54》野狼問 → 大家有沒有想打出這問卷人的老母?
Ans: 沒必要

《55》姵瑀問 →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想法對不對?
Ans: 嗯 某些東西除外

《56》安妮問 → 你最愛吃什麼???
Ans: 水餃吧

《57》紅豆問 → 想不想砍了天殺的程設老師=皿=?!
Ans: 他誰?

《58》郭拉奇問 → 為什麼我吃飯時問我朋友有沒有愛滋病 隔壁的媽媽馬上鄙視我們?
Ans: = =

《59》黃小傑問 → 你覺得幼稚跟愛鬧有啥差別阿!!
Ans: 看人吧!

《60》歐歐問 → 請寫出心中最愛的人名字 〈一定要說〉?? 想對他說...??
Ans: 我的C 愛死你了!

《61》辣椒問 → 接下來的行程是?
Ans: 洗看電視

《61》Mini問 → 今年紅包領多少?
Ans: 不多

《62》Summer問→ 新年新希望 是什麼呢?
Ans: 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63》阿丹問→今年是什麼年?
Ans:鼠年


點點點: 我懶了 而且都被點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