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ゞ請問大名?  [  皮皮  ]



ゞ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Summer 


ゞ用什麼方式通知你的?    [  即時囉 ! 



ゞ你覺的他長怎樣?  [  高高瘦瘦 


ゞ他人怎樣?   [  N I C E ! 


ゞ目前讀的學校?   [  鳳商 


ゞ在貴校名聲如何?  [  我是無名小卒 


ゞ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哈哈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  我也不確定   =   = 


ゞ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哦哦 ~   真開心 ~


ゞ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誰 ? ?


ゞ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  扁他 !


ゞ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他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祝福他快樂囉 ! 


ゞ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   忘了就算了



ゞ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  呃 . . . 看情況吧 . . .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  音樂高手 我喜歡聽音樂


ゞ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乃身外之物   但不可少呀~  


ゞ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找手機



ゞ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睡覺


ゞ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睡美人    睡覺好呀 !


ゞ最近發生糗的事?       [  好像沒啥糗事 


ゞ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當然是先買票啊 !     補票要貼錢,幹麻多浪費錢 !


ゞ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天天上課吧 !  不然在家我會變很廢 =   = 


ゞ推薦的歌?   [  觀光那班級    我們家班歌!!


ゞ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呦 !   我喜歡你     ( 說給誰聽哪 ? )


ゞ最喜歡待在哪裡?  [  我的床


ゞ最討厭的感覺?     [  睡不飽    還有被吵 !


ゞ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  我思考看看 


ゞ最近哼哪首歌?      [  安靜 


ゞ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蛤 ?


ゞ初吻發生在幾歲?       [  大概在我小時候吧 !


ゞ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很厲害呀 !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印鈔機


ゞ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 . . . .  =   =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  QUEEN`S 



 點人功能故障

         so     我不點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