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又出去了

很好 !      這樣電腦又是我的了 ! !




因為上述的原因

很難得的我又開始熬夜陪電腦了

不過這種事還是少做比較好

畢竟常常這樣對眼睛不好



剛剛好不容易把一則小說看完

感想是         在電腦上看小說真是有夠傷啊 ~ 

很喜歡這個作者的寫法

噢 !     他叫做頁司比     很推薦他的 " 蔚藍鮪魚肚 "

有興趣的就上網找找吧 !



當然除了看小說也常在網路上到處逛

看看新聞        聽聽音樂        看一些好笑的影片

偶爾去看看帥哥的相簿          

這是不錯的消遣         反正不用錢又養眼     哈哈



也不是每次都在浪費時間

有時候也會因為一些文章或一些事而停下腳步思考

總覺得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他人或被影響

或許就是這樣才會有

「社會是個大染缸」這句話產生



嗯 . . . 近越來越愛喝咖啡了

三不五時就想往金礦跑

難怪人家會說喝咖啡也是會上癮的

我看我是真的上癮了

我愛咖啡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