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工作來敲門了~

我要去打工了~       




說到這個打工

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

要高三了才開始在打工吧

沒辦法        機會在這個時候才跑出來 = =

話說我要去打工了

在哪裡呢 ?      就在即將通車的捷運橘線啦 !




我說這個高捷公司真的超謹慎

連工讀生都有職前的講座

還有實作訓練          這個好像是橘線才實施

一次都3個小時        重點是還可以照時領錢

不過實作的時候我們那站機器不配合

只有參觀設備      沒操作到機器就閃人了

賺到2個小時的錢   




還是要提一下     

下這個禮拜六日       也就是8/30 . 31我有整天的班

地點在捷運的 " 鳳山站 " 啦 !

希望可以看到你們來捧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