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要開學的時候了

今天就是暑假生活的   最   後   一   天   啦  ! !     

明天就真正升上三年級了

禮拜三跑去看觀小一的時候

覺得進到鳳商就像昨天的事而已

而一覺過後        我就是三年級了

天        哪  ! ! ! ! ! ! ! !




卻總是有種矛盾的心態

不想要開學卻又超想念我們家觀寶

跟觀寶一起上課的日子每天都是那麼精采

噢 ~       難以想像九個多月後那個必經的過程 . . . .

算了就先別提讓人感傷的事了

明天就要見到我的觀小一直屬了耶 !

哇 !      雖然他加了我即時通

我們卻都沒有遇到對方   =  口  =

不知道他長的是圓、是扁、是胖、是瘦 ?

我好期待喔 ~    





明天快來吧 ~

我只希望明天阿保民發揮慈悲心

不要讓我們在大太陽底下開學

在活動中心   在活動中心   在活動中心  ( 努力祈求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