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抓住第216個月

這稍縱即逝的尾巴

大大方方邁入第217個月






我從一個小小的胚胎到成形

從跟老媽連結在一起到我哭著看到這世界

已經歷時了17年又11個月

也就是215個月

又或者是說6177天




剛剛看完宮崎駿系列中最喜歡的 " 心之谷 "

說實在的有點感慨

裡頭的主人翁在國中階段就把人生目標訂出來了

而我到了現在對未來還是迷迷茫茫的

這個方向不錯 那個也很好

距離做出選擇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內心也越來越不知所措



" 心在哪裡 , 就在哪裡 " 

淑芬老師的這句話我一直都記著

也許是時候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

好好的做個溝通了



人跟人之間要靠溝通連結

跟自己的心

也是一樣要溝通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