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 . .

看著右邊月曆上的一片空白

就有想要給它塗滿顏色的衝動

不過每次都是想想而已

從來也沒實踐過  =     =



對我來說好像常常都是這樣

說要做什麼、做什麼

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做不然就是只做了一半

其實還蠻討厭這樣的自己

該說出口的話總是沒辦法適時說出來

老是說些不重用的話




唉 . . . .

可是有些話還是藏在心裡比說出來的好

不只一個人說過魔羯座很悶

常常把話藏在心裡

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覺得我是沒辦法說出口吧

有些事是找不到人說

有時候是說出來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有些事是根本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所以對我來說

保持緘默會比說出來還好處理






畢竟

有些事不是每個人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