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25 資餐迎新

第一天早早爬起來就為了六點的集合

來到內埔是第一次這麼早起來 

騎車去買早餐天還黑黑的

噢 !   我去7-11買沐浴旅行包的時後還意外撞見曾梓淞

 ↑ 這是題外話

在前往麗湖的路上比團呼、隊呼

輸的還有懲罰

天哪 ! 那個蝦味先+哇沙比的味道真是有夠亂噁心的




第一天跑關都是在練習晚上的要跳的舞

一次太多我根本記不起來 ˊˋ

晚上營火晚會超讚

跑龍好酷可是我沒跑完

我的腳還是不聽話   可惡啊你!!!!!

學姐們的舞都超sexy 學長們各個都超帥啊!!!

放完天燈還有像夜店一樣的party

亂喊、亂跳、脫衣服、丟螢光棒

第一次這麼HIGH啊 ~

大概是跳過頭太累洗完澡回帳篷竟然跌倒

這一跌害我第二天的大地很多都不能玩

大地遊戲跑關都跑好遠

工作人員互整都玩好大

滾泥巴好髒但是好像很high    可惜腳剛擦好藥不能玩

還是洗澡最享受

還有生火生好久的烤肉   催淚的烏龜傳奇

回家的路上睡著

到家以後還要趕國文心得趕到連周公都來找我



迎新好累可是好HIGH

謝謝我們的小隊輔山根、小潘

一路上帶著總是不夠high的我們

小美、瑪莉亞、雞腿、便當、姿玉、麵包、楓楓、育祥

很高興能跟你們一起度過這兩天




過high又太累的結果

我感冒啦 ! ! !

今天去看醫生要牽車的時候還牽到跌倒

腳又磨破皮了手把還擦到真是多災多難

明明還在18的說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