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不太對勁

咳嗽一直好不了痰好像死都不放過我

真的有夠難過的

明明禮拜一就要期中考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混時間

一天又讓我混過去了

上了大學沒人管就開始墮落

太自由是好? 是壞?

就很受不了自己總是容易分心

本來計畫好不回高雄要留下來好好念書

結果也只是在這裡混時間




今天持續做做久的事大概就是睡覺吧 !

一想到要讀那個落落長又沒重點的國文我就頭暈

還有內容一大堆的休概和餐概

雖然可帶 " 大抄 " 可是感覺很複雜的管理學

還要整理好像很多的軍訓題目重點  =   =

英文還算有把握雖然我的進度超及落後

我看最好過的就通識了

總覺得整理下來有一種辛酸的感覺

難得有一點點像大學生活




好像沒辦法找回當出拼統測的感覺了

也許我的自治力還是不夠




好一個失眠夜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