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跟我同名的某個人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先救自己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等待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收到祝福的卡片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生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讓我想想...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真是個超級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好人 !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英文課應該好好的...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高雄市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生,好像很好玩!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數不清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英國 巴西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舒服優先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不知道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很好,是一起瘋好夥伴 !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太扯了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家人朋友、睡覺、枕頭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讚拉 !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鼓勵自己別放棄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偷偷打看不順眼的人

*23.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沒數過

*24.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讓我想一下

*25.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26.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通通要

*27.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28.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就當朋友啊 !

*29.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打回去

*30.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吃大便吧你 !

*31.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叫他從教室跳出去 ( 當然是從一樓 )

*32.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誰呀 ?

*33.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快樂讓人微笑

*34.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不能怎樣吧 !

*35.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和家人共處

*36.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喜歡 :)

*37.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OK 的

*38.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看情形

*39.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當然是借他

*40.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拍拍拍 ! 還要簽名

*41.╳×雅喵﹏﹋:你?我? ? 
答:我 ? 你 ? 啥 ?

*42.‵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快樂比較多

*43.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不一樣

*44.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如果不做出驚天動地的事就ok 要永遠 ! 難 ! !

*45.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開心

*46.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奶茶

*47.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喜歡

*48.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說不出話

*49.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褲子

*50.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 
答:不想知道耶 !

*51.笨雄:你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答:張開眼睛找手機

*52.笨虎:你的手目前在幹麻!?
答:打字

*53.高橋: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答:就我家北鼻

*54.龍龍:女(男)朋友對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答:呵呵...

*55.一瓶:如果要求你(妳)要選星光幫當你(妳)的男(女)朋友你(妳)會選誰?
答:不知道

*56.大冠:飲料喜歡喝大罐的還是小罐的??
答:看情況

*57.黑狗:金錢、友情、親情、愛情、自由,在你未來的人生裡,你會選哪項?為什麼?
(請記住,選擇其中一個之後,其他剩餘的選項就不會在你人生裡出現)
答:親情

*58.雞仔:想打發明這個的人對吧!?
答:想

*59.諧☆:你的快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快樂ㄇ??
答:不一定

*60.浩浩:你現在正在挖鼻孔齁!?
答︰才怪

*61.奶機:當你面對一片美景時,你最想傳簡訊告訴誰?
答:我家人

*62.昕昕:為什麼蠢人這麼多?
答:因為這世界本來就很愚蠢

*63.林媽:師大夜市會不會害人發胖?
答:沒去過 不暸

*64.翹屁:打完這個到底要多久啊?
答:我算看看!

*65.軟軟:至今影響你最深的朋友是誰?他影響了你什麼?
答:很多人

*66.三八阿會:如果可以讓你(妳)選一個你(妳)最愛的明星搞一夜情,你(妳)會選誰?為什麼?(此題不可拒答!!阿哈我很壞吧?)
答:一夜情沒有安全感耶...

*67.哇貴:有一天一隻機器貓從你的書桌跑出來,你會怎麼辦?
答: = =

*68.粉紅人問:你喜歡粉紅色嗎?
答:還好

*69.卜問:你(妳)心動過幾次 :
答: 天知道

*70.呆孟問:上大學你們擔心什麼呢??
答: 以後有沒有工作

*71.ice問:目前最想做什麼事?
答: 我家小孩快上線

*72.瘋小魚問:妳幾歲交第一個男(女)友?
答: ˊˇˋ

*73.ㄚ翔問:你覺得我要問什麼問題?
答: 嘻嘻

*74.宗霈問:你現在是單身嗎?
答: 是又怎樣

*75.Alfen問:進ㄧ下廣告好嗎?
答: 進廣告 ! !

*76.小欣寶貝問:交往中,你喜歡買情侶系列的東西嗎?
答︰不喜歡

*77.帽帽問:對現在的生活 滿足ㄇ?
答:很滿足!

*78.石頭問:被我點 開不開心?!
答:開心!

*79.阿勳問:你現在的男(女)朋友是等很久讓你等到的嗎?
答:-----嗶-------

*80.阿江問: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答:哈哈哈,自己來拉!

*81.阿丹問:我可以玩我的電子雞了嗎?
答:當然

*82.皮皮問:今天你微笑了嗎?
答:


(( 點名點名點點名 =   = "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
5目標:一百萬人



又到了點名時間  
1.貢丸
2.Summer
3.汪汪
4.姊姊
5.奶媽
6.阿廣
7.小M
8.河豚
9.松鼠
10.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