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習的時間總是愉悅的


如果再加上遇到令人開心的是那可說是雪中送炭


今晚可說是不錯呀 !


原本想慢慢騎回家


卻在路上淋了開學後的不知到第幾次雨


仍然不減我的興致


今天我看到好久不見的人


雖然和之前是一樣的情形


只有我看到人 ( 我在暗處 )


但是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辦法問他收到我的祝福了沒


唉 ~ 我想都過了一個禮拜應該收到了吧 . . .






明天 去旅展


很期待的說 ~ 應該很好玩吧 !


期待 ~ 期待 ~ 期待 ~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